《末日之戰》禁登陸 布萊德彼特列黑名單?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25日訊】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的電影《末日之戰》,日前在台灣正式上映,而劇組也企圖將市場版圖,推向中國,影片送審無法通過審查,外界推估,有可能是因為布萊德彼特,在14年前,曾經拍攝與西藏有關的電影《火線大逃亡》,所以至今仍被禁止入境。

由布萊德彼特領銜主演,還親自擔任製片,斥資兩億美元,打造的大型災難片末日之戰,日前在台灣正式上映。不過劇組企圖進軍中國市場,卻是困難重重。

根據原著小說內容,引發世界災難的病毒,原先設定地點就在中國。劇組為了通過中國審查,將該橋段全部刪除重拍,不過最後還是沒有過審。外界推估,可能是因為布萊德彼特曾拍過這部敏感電影。

當年35歲的布萊德彼特,飾演逃往西藏的登山客,卻意外和少年時期達賴喇嘛成為朋友。

火線大逃亡這部電影也描述到,中共武力占領西藏,導致達賴喇嘛被迫,逃亡印度。中共政權認為這部片子,有醜化中共政府的意圖,將導演雅克‧阿諾、以及主演演員布萊德彼特,都封殺。

電影《紅色角落》片段:「他坐在那裡,嘲笑我,嘲笑跟說謊」

被中共當局禁止入境的還有他,好萊塢巨星李察吉爾,主演電影紅色角落時,公開批評中國的人權惡況,還曾多次為西藏議題發聲。他被中共當局被列為不受歡迎的人物,並且永久禁止入境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