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心會攻擊法輪功 立委:危害台言論自由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9月2日訊】歡迎會到新聞現場,與中共往來密切的同心會組織,多次在台灣公開場合漫罵警方與法輪功學員,立委段宜康表示,台灣是個言論自由的社會,任何團體都不可以妨礙別人依法表達意見的自由。對於港台都出現親共團體刻意針對法輪功的暴力侵擾事件,他提醒政府,見微知著,不要讓台灣的自由民主,蒙上陰影。

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:「同心會的行為,其實已經嚴重危害了台灣言論自由的基石。」

仔細看著平板電腦裡,上週五台北101大樓旁,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成員張秀葉等人,以高分貝擴音器,不斷辱罵騷擾現場法輪功學員的畫面,甚至還漫罵前來採訪的記者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表示憂心。

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:「他們的目的是針對法輪功而來,法輪功是和平的表達意見,那愛國同心會如果有不同的意見,他們可以表達,但是不可以有辱罵攻擊的行為,警方做為執法者,應該維護這個社會的秩序。」

今年五月,台北地檢以妨害名譽,觸犯刑法第309條公然侮辱罪及310條第2項加重誹謗罪,起訴同心會會長周慶峻及張秀葉。但同心會成員仍不間斷地惡意騷擾法輪功真相點,手法模式與中共在香港利用青關會,有組織性地暴力攻擊法輪功極為相似。

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:「我必須要提醒政府,對於這個有這樣的一個徵兆,或者一個 看起來好像是個案,但它實際上是一個,我們見微知著。每一個環節,我們都必須要斤斤計較,因為如果有哪一個防線被突破了,我們幾十年來所累積的一點點成果,讓我們可以在這邊享受自由民主人權,其實是受到極大的威脅。」

立委沉重呼籲,不希望台灣多年來實踐民主法治奠下的果實,蒙上陰影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