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東戀吹 九把刀爆柯震東哭得像嬰兒

【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】導演九把刀和藝人柯震東再度合作拍電影,外界評論劇情和柯震東的現實生活很接近,好友兼製片的九把刀爆料,對於亞東戀告吹,柯震東會在半夜打給他哭訴,不過,被柯震東否認。

電影對白,字字句句,怎麼跟柯震東的現實生活好接近,難道是藉著電影,順道說出自己最近的心情嗎?

藝人 柯震東:「其實我覺得現實生活中很多東西都要拿到電影裡當參考,所以我覺得OK啦,還不錯,滿好的。」

柯震東回答地淡定,不過卻被好友兼製片的九把刀,酸溜溜地虧。

作家 九把刀:「柯震東只要是在那邊哭喊啊,然後大叫啊,因為那是跟他現實生活中的挫折很接近,所以他總是可以很完美的詮釋出,這種中二心態的戀愛價值觀。」

電影劇情和現實生活好相似,柯震東好想要保護姐姐,不過,無奈現實生活沒有辦法完成,只好在電影裡做個完美又稱職的勇敢戰士。好友九把刀再爆,柯震東外表雖然看似輕鬆,其實常打哭訴電話,要大家好好幫助他走出情傷。

作家 九把刀vs. 柯震東:「我覺得大家媒體要一起幫助柯震東走出去啦,因為怎麼講,再也不想在半夜接到柯震東他哭訴的一些電話,(他有哭訴什麼?)你哭訴什麼?我沒有哭訴,我沒有他的電話老實說,(是有大哭嗎?)就是哭得像個嬰兒一樣」

藝人 林依晨:「人很好相處,對,然後的確看不出什麼情緒的起伏啊,一直都很敬業,很愉快的合作經驗。」

現實生活的姐弟戀和電影情節相吻合,柯震東歷經情傷後,努力要在下一部電影中展現佳績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